噗嚨共民宿


【 訂房說明 】


  1. 訂房專線:0905-168935
  2. 預約訂房:為保障權益,請於訂房後1日內匯入訂金。
  3. 訂房後,若未能在指定時間內匯出款項者,本民宿自動取消訂房,並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  4. 入住時,請出示身份證件辦理登記,並繳清餘款 (現金)。
  5. 訂房小提醒:由於房間設計獨特,都有閣樓空間,且樓梯無把手,我們不建議12歲以下兒童入住,但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獨特性,如果您看過房間照片,考量孩子性格適合入住,並且能照顧好您的小朋友,願意為您家寶貝的安全負責,我們會歡迎您帶著寶貝一同來探索這天馬行空的創意空間。


【 住宿須知 】
  1. 入住時間(check in): 下午3:00至5:00,如會晚到,請務必來電告知。
  2. 退房時間(check out):上午11:00前。
  3. 房間設備:日立冷暖器機、免治馬桶座、42吋LED電視、加大尺寸獨立筒雙人床、歐舒丹沐浴用品、吹風機、牙刷、浴帽、刮鬍刀、毛巾、浴巾、食用水。
  4. 飄浮天空之城可加床,其他房間可加人不加床(相關費用請參閱各房型畫面)。
  5. 戶外公共空間:850坪庭院空間、火車烤肉區、觀星露台、戶外蛋鞦韆
  6. 為維護住宿品質,請依訂房人數前來住宿。
  7. 外出時,請配合鎖好門窗及關閉電器用品。
  8. 個人貴重物品,請自行妥善保管,如有遺失,恕不負責,敬請見諒。
  9. 退房時,請記得繳回房間卡片鑰匙。
  10. 為維持住房品質,本館客房內嚴禁吸菸,嚴禁酗酒及賭博喧鬧,如發生上述事項本館得要求立即退房,並沒收所有房價,不得有異議。
  11. 若不慎造成本民宿設施、家具損壞,請照價賠償。
  12. 服務不周之處,請告訴我們,謝謝!


【 噗嚨共開放狗狗入住嘍~ 】
寵愛毛孩的爸媽看過來,我們開始開放狗狗入住了,請詳細閱讀規範哦!

  1. 狗狗入住,每隻狗狗加收清潔費$1000元,因為狗狗一定會掉毛,我們必須花更多精力與時間整理會縹移的狗毛唷!
  2. check in時繳交狗狗住宿費用(每隻狗$1000元)及保証金$2000元,退房檢查房間無破壞及異味即退回保証金$2000元。
  3. 若退房,房內出現超乎常理的異味或留有狗狗大小便,扣壓金$1000元哦!
  4. 當你的狗狗在民宿範圍內便便,請自行撿起收拾哦!
  5. 愛惜房間、大廳所有設備,若您的毛孩有啃咬及破壞的情形,需照價賠償。


【 更改日期 】
  1. 入更改訂房日期請於十天前來電告知,以更改一次為限。


【 取消訂房注意事項 】
  1. 於住宿日前3日內取消訂房,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100%
  2. 於住宿日前4-5日內取消訂房,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70%
  3. 於住宿日前6-7日內取消訂房,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50%
  4. 於住宿日前8-12日內取消訂房,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40%
  5. 於住宿日前13-15日內取消訂房,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30%
  6. 於住宿日前16-20日內取消訂房,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10%
  7. 於住宿日前30日前(含30日)取消訂房,則退還全部已付的訂金
  8. 如屬個人因素,住宿當日無法到達,恕不退費
  9. ※如於預訂住宿當日,遇颱風、地震等不可抗拒因素時,以花蓮縣政府公告狀況為判斷標準,若宣佈停玨停課,訂金百分之百退回,若無宣佈停班停課,而您選擇不來旅行,訂金則百分之百沒收。